close
農曆過年到了! 想替自己換髮型換個新氣象 在網路上搜尋推薦髮廊後看到有人推薦 Wesley Danyin Hair Salon 點進去看了臉書粉絲頁的作品,就決定馬上預約 前一天還興奮到睡不著 哈哈
選擇這裡的原因除了看到美美的作品, 這是一間除了一般髮廊都有的修剪染護的功能,還可以喝到專業的花式咖啡及調酒的髮廊 ! 基本上只要是在店內染燙的客人,因為染燙的時間比較久,所以店家都會招待一杯花式咖啡(調酒)或者是單品手沖咖啡或冰滴咖啡 是不是令人超心動的阿
 
 
Wesley Danyin Hair Salon
W.D 營業時間:13:00-20:30 店家電話:04-22293167 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D-284692078355245/
 
店的位置在中華夜市附近 店內的空間沒有很大,位子也不多 所以來之前要先記得預約以免要久候哦! 是個簡單又溫馨的小空間
 
 
 
 
 
 
 
首先~設計師先幫我修剪頭髮 這是我還沒有剪過前的頭髮 又毛又亂
 
這是修剪一半的頭髮
是不是變整齊很多呀
 
 
 
 
今天幫我用頭髮的設計師是李咪(李開心) 李咪真的是超超超細心的設計師! 可是她不僅幫我注意兩邊有沒有對稱, 還一直看兩邊的頭髮有沒有一樣厚 很仔細的幫我修剪 讓我覺得好貼心
 
 
 
好了~~~終於要開始染了! 我其實一開始沒甚麼想法 但經過討論之後,李咪建議我染最近很流行的紫色 我覺得紫色是個低調又神秘的顏色 是個女神色!!! 完全中了我不想染太淺又不想要頭髮長出來之後布丁太明顯的需求
在染頭髮之前,設計師先幫我塗上隔離油保護頭皮,成份內含角蛋白跟保濕因子,塗完之後會做頭皮按摩,讓隔離油能夠保護到每一處頭皮 (白白的就是隔離唷)
 
 
我之前有漂過很多次頭髮,頭髮很乾燥 所以設計師幫我做了染前護髮 用的是這兩瓶~~
 
 
這是我的染膏~~~ 可愛的紫色
 
設計師在我的染劑裡面加了摩洛哥堅果油,可以補充染髮流失的蛋白質與養分
 
 
有個很特別的一點是 一般的髮廊在上完染劑之後就包上保鮮膜 但是這裡是先將透明塑膠布綁在肩上,藥劑上完後直接往上夾起來包住 有點像白雪公主裡面的壞皇后哈哈
 
 
在等染髮的空檔, 店長招待我一杯店裡的特調
 
 
我今天選的是印度晚霞 是現在最流行的漸層飲料~
晚霞是用老闆特製的玫瑰糖漿當底,
 
再用葡萄口味的乳酸飲料,
 
最後加上店內每日限量的冰滴咖啡
 
 
有少女心的我一看到照片就被煞到了 馬上跟店長說我想要點晚霞>///< 口感很特殊,有咖啡濃厚的香氣加上乳酸飲料的調味 但是這杯需要攪拌後喝哦!
靜置一會兒後,接下來就是去洗頭加上染後的護髮保養 W.D.採用的是草酸平衡染後護理保養,洗頭的時候設計師跟我說這個護髮是酸性的護髮 甚麼~~~為什麼要用酸性的產品呢~ 設計師說:因為染髮後頭髮的ph值呈現弱鹼性(染膏本身就帶弱鹼性),用弱酸性的護髮產品才能讓頭髮酸鹼平衡,讓染髮後頭髮呈現原生髮質的質感
附上價目表~~
 
 
在染前、染的過程跟染後 設計師都有幫我做護髮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太乾了啦><
洗完頭吹完頭髮,我的頭髮真的沒有毛毛的也沒有乾乾的感覺耶 很柔順很平滑 好開心
 
 
染完頭髮後,設計師還送我一瓶護色的洗髮精 使用方法是先用自己的洗髮精洗完頭, 再用這瓶護色洗髮精用在髮尾 不建議洗到頭皮哦!
 
這次來Wesley Danyin Hair Salon 覺得不僅服務好 設計師人很好又很細心~ 在溫馨的小空間裡也感到很自在 來染頭髮還可以享受ㄧ杯高級特調 真的太幸福了~~~
染燙髮皆包含免費剪髮哦!
 
 
偷偷跟你們說個小秘密 看文章有八折優惠! 想改變髮型的人趕快去W.D.預約染美美的頭髮和喝下午茶吧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姍姍來遲的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