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台中西屯區 /福雅/福科/永福愛買/中科/逢甲/染髮/護髮】推薦

挑戰慵懶貴婦風

我一直很喜歡Melody那種慵懶貴婦的髮型與髮色

無奈一直以來工作壓力大以至於用腦過度早生白髮 

額頭鬢角有些地方整塊已接近快全白,每每染髮時設計師總是說這樣頭皮色差太大無法染成整頭亞麻色,於是每每只能扼腕不已的以墨髮造型走遍天下~


買菜時賣菜的大嬸總是說: “小姐,妳頭毛真歐喔,是督逆吼”


是的,沒錯,就是這麼的Old Style!


於是這回潔媽我第一次接到了美髮體驗邀約,剛好又要迎接新的一年來臨,一整個是吃了秤陀鐵了心,我要來個全新大改造,目標就是美美慵懶風~

 
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有一張Before and After

【台中西屯區 /福雅/福科/永福愛買/中科/逢甲/染髮/護髮】推薦

我的頭髮一直很桀傲不遜,每一根都是非常有個性的高度叛逆自然捲,髮質又很剛硬,隨著無情歲月的流逝,久而久之我就懶得理他隨著他自然發展了,於是飄柔這兩個字離我實在很遙遠..


來吧,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今天灰大媽是如何脫胎換骨的!




 

W.D  Hair Salon 二店

Wesley Danyin Hair Salon在西屯區開了一間新的二店,隱身在

中科商圈的巷內,外觀走的是低調風


但十分好找,西屯路3段的巷子內轉進去就是了。


店內空間十分寬敞,走的是輕工業與鄉村的混搭風格


窗明几淨,會客區等候沙發的空間很大


每個座位間的空間也十分的寬敞


這麼大的空間只設有6個座位,讓來客不會有擁擠感


每個座位區都有一片大大的落地鏡,可以照出全身的樣子來


(大媽在改造過程中跟設計師聊天,才驚覺髮型設計一定要看全身,身高及比例非常重要,不能只看臉型而已)


 

獨家特色


咦? 這是咖啡廳嗎? 怎麼有咖啡吧檯? 

原來是W.D  Hair Salon為了讓客人來美髮不再只是無聊呆坐,只能以雜誌打發時間,所以還設了咖啡吧檯,並且以雞尾酒概念研發出十分特別的特調咖啡,所有咖啡都是以冰滴咖啡為基底,據聞一天整整滴個8小時。


設計師送上Menu時,同時也會介紹他們手沖咖啡的特色


有選擇困難的朋友,光是決定喝哪一款咖啡就可以耗去不少時間,無形中降低了每次弄頭髮需要坐很久的無聊感。


好啦,其實說的是大媽自己,問了一堆問題後,最後我選的是冰滴歐蕾~




改造重點都還沒介紹,附加價值就講很久,來吧! 現場直擊還原一下,大媽的改造過程。


首先,新客會先填一張諮詢表,裡頭問了一個很可愛的問題


造型需求~ 都會、優雅、女人味、可愛


大媽選的是優雅及女人味 (羞)

 改造前


其實我上個月去大陸前才剛染剪過,但是頭髮又沒型了。


這次體驗服務預約的是由店長Howard親自操刀,溝通造型的時間很迅速,一下子就明瞭大媽想要的感覺–Melody慵懶亂亂的貴婦風。不過Howard很明白的告訴我,這種照片都是造型美髮師隨側在旁服務所拍攝出來的。

我給他看了這張照片 (羞),大家別笑我啊~ 每個大媽心中都有一個幻想Look夢啊~


但是看過我的頭髮現狀後,Howard說我上次染的顏色是全黑,如果沒漂白,是沒法過色的。


明明上次染髮的設計師告訴我是染深棕色,但一個多月過去了,還是黑色,尚未能洗出深棕色。


Howard提醒我,漂白是十分傷頭髮的,問我確定想漂嗎? 我心想反正髮質也不怎樣,就漂吧,Howard看我十分勇敢於是跟我說,會盡量幫我做最佳養護,降低漂髮的傷害。


Howard很細心的幫我做了頭皮隔離,是整頭慢慢弄


開始進行漂髮~ 


等待的過程中,我的冰滴歐蕾也送來了


喝喝咖啡拍拍照,就可以去沖洗掉了,由於我髮色實在太深,所以約莫要漂個半小時左右。


天啊,這下大媽原形畢露,被大家發現我都快禿頭了


Howard在過程中告訴我,必須藉由不斷的梳理可以讓頭髮產生光澤感,


請他同事拍下頭髮光澤感給我看,可以感覺Howard是個做事很認真不馬虎的人,幫我梳了很久的頭髮。


開始進行水療護髮,這是我第一次做水療護髮,挺新鮮的


Howard介紹水療最主要是幫頭髮補充兩種養分:角蛋白跟胺基酸,像潔媽一頭乾燥的枯髮最需要的是角蛋白,角蛋白是補充頭髮的水分,胺基酸則是增加頭髮的彈性。(於是我默默地告訴我的頭髮們,角蛋白多吃點吧,多點水分我就心滿意足了,我是個不貪心的大媽)


Yeah,漂完了,從沒有過如此年輕辣妹髮色的大媽,趕緊照一張留念一下,Howard說我前次染髮,頭髮中段的顏色染色特別重,他已經幫我特別加強中段漂白了,盡量讓我別有太大色差。


幫頭髮挑新衣了



一開始我想選的是7.31的冷咖啡亞麻,但Howard的專業意見是我頭頂白髮過多,中段髮色又太深,染起來的效果色差會太大不好看。


潔媽:”那是不是剛好可以像挑染一樣呢? 有深淺兩種顏色也不錯”

(大媽! 可以問點有建設性的問題嗎?!挑染是直線條,妳的白髮是一大片的橫面阿…)


我想設計師心理一定是@#$%&,這是哪裡來的大媽阿! 但是大媽就是不到最後一刻,絕不輕言放棄阿~


其實Howard給我的建議是冷深咖啡亞麻會比較適合,在陽光下也很顯色,但看大媽好失望的樣子,只能說設計師太有愛了,最後選定幫我加點冷咖啡亞麻,盡量符合我想要的顏色。


Howard,請原諒最近開始想走老來俏路線的大媽~ (整個過程中一直叮嚀他”要幫我弄的美一點喔~”,大媽就是不矯情很直接!!)

接下來再度細心的幫我上了頭皮隔離後,開始染髮了。


染髮的過程中,傳來陣陣的香氣,中午只吃了簡單輕食就來了,開始有點飢腸轆轆之感。



過了一會兒時間,由另一位設計師送上了現烤土司,有花生與巧克力兩種口味,原來方才的香氣是在烤點心阿,讓我一陣心喜~


我心想是不是我腸鳴太大聲了(太丟臉了..),還好並不是!!


原來凡是來染燙的客人,都會招待一杯特調手沖咖啡以及茶點一份,點心吃完頭髮也染好了,對於不耐久坐的大媽感受挺貼心的,像是一邊染髮一邊下午茶~ 


原本正在實施低糖飲食的大媽,實在敵不過現烤香氣跟巴豆么,整個吃光光了~


染完髮後開始進行第二次水療護髮


然後我睡著了…

實在是吃飽後特別好睡…


Howard叫醒了我,應該沒流口水吧…,還好有放防水面罩..


 

水療護髮完成後,開始剪髮了


是誰說了笑話? 笑得這麼開心啊~


如果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認真的男人同樣的也最帥氣~


Howard問我打算修多少長度? 2-3公分可以嗎?


潔媽:”可以”

接下去再補充一句:”其實剪多少都可以,別讓我三分頭走出去就好了”

Howard一聽就笑了,他說不會的拉,幫女生剪髮做造型的經驗豐富,知道有時女生對剪髮長度要求很精準的,他就聽過有拿尺量的例子。(真假? 我笑了..)


我告訴Howard,通常年輕時會比較在意頭髮長度,現在是大媽了,唯一的要求就是適合好看就好,長度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啊~


Howard也分享了一些過去跟著戲劇劇組或雜誌拍攝,幫明星做造型的經驗分享,頭髮長度不是長就好看,造型師做整體造型設計時,一定要看身高或身材比例的搭配,才能做出完美造型。


大媽就是愛聊天,席間跟Howard聊了不少,Howard年紀輕輕,但是很認真也很上進,知道他一直都會自我進修,自掏腰包上過不少國際級大師來台授課的課程。


【台中西屯區 /福雅/福科/永福愛買/中科/逢甲/染髮/護髮】推薦

好吧,來看今日的改造結果吧~


再回顧一次我進店內的模樣


剛剪一個多月,但已經沒型了


自拍一張


後面的層次


側面的樣子

【台中西屯區 /福雅/福科/永福愛買/中科/逢甲/染髮/護髮】推薦


最後,不小心聽聞Howard有在玩相機,大媽怎會錯過如此好機會呢! 於是厚著臉皮問Howard可以幫我拍幾張照片嗎,Howard說當然可以~


於是得到沙龍照一張~ 超開心的~  (有慵懶貴婦風嗎?)


(若是早知道Howard會拍照,我一定會化妝再去啊..)


雖說這是店家邀約體驗,但Howard的技術真的很不錯,大媽的頭髮是非常有個性的高度叛逆自然捲,不是很好駕馭,這次的新髮型我自己很滿意,有圖有真相,大家自己看吧~



最後今日漂白+染髮+二次水療護髮+剪髮,打折過後的價格是3535(Howard說預約享9折優惠喔~)



店家資訊:

W.D - hair salon Ⅱ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福三巷4弄9號

預約專線:04 24617062

服務時間:每日 11:30 - 19:00

IG作品集:請搜尋IG帳號 "wesleydandyII "

官方臉書粉絲專頁:點此連結前往

 

※本文章轉貼從顧客部落格

arrow
arrow

    姍姍來遲的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